English

旅游网站伴您九州任逍遥

2000-06-29 来源:生活时报 陈震 我有话说

时下,“五一”、“国庆”等假期与双休日连在一起,放假时间很长,许多家庭都有放假期间出去旅游的计划。网络作为信息资讯的巨大载体,要查找旅游信息,上网当然是一种较佳的途径。下面就给广大的网民和旅游爱好者介绍几个旅游网站:

中华网

http://travel.china.com/zh_cn/

“中华网”的旅游版块,介绍最新开发的旅游线路以及各地风光民情。其中“美食天地”、“旅游手记”等栏目更是值得一看。交通、气象、住宿等服务介绍得也很到位。

天津在线

http://www.online.tj.cn/lvyouju/index.htm

天津离我们并不太远,相信很多喜爱旅游的朋友都去过那里。那里的“食文化”和“民间工艺”留给我们很深刻的印象。其中天津卫的“四绝”,如“狗不理包子”、“耳朵眼炸糕”、“十八街麻花”等更是不可不尝。

浙江在线

http://www.zjonline.com.cn/travel/

“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”。去杭州玩,一定要泛舟西湖,欣赏一下苏堤、白堤的美景,再去参拜一下济公和尚的灵隐寺,真可谓天下美景有十分,九分无赖在杭州。

如果你想游“三峡”的话,请留意以下网站:

http://ye-www.hb.cninfo.net/tour

“三峡”是长江上的一个重大景观,乘船游览别有一番景致。三峡木石的灵秀,神女峰的飘逸。鬼城酆都的神秘以及三国时刘备托孤的白帝城等等,沿途景致美不胜收。

要到游湖南旅游的话,请访问以下网:

http://www.iinchina.net/you/you-main.html

都说吃在广东,其实也不尽然。如果你来到湖南,又很懂得吃的话,那么这一趟你肯定收获不小。当然这里的山水也是很迷人的。

中国旅游网

http://www.cnta.com/

这里有各地旅游网站的链接,和最新旅游路线的介绍,还有相关的新闻消息报道。

中原旅游网

http://www.zz.ha.cn/jj/lvyou/default.htm

介绍如何在河南境内玩,有个“姓氏寻根”的小栏目挺有意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